【洋超岳】建国后成精记1

1.

讲道理,一开始谁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

——————————————————————————

灵超坐在沙发上,手里抱着一包拆开了的家庭装薯片,一边慢慢把薯片送进自己的嘴巴里一边用自己的视线死死盯着面前穿着白色背心蓝色大裤衩子头上扎了个小揪揪的男人。

“你明明说好了最后一个愿望的!”气嘟嘟的圆脸配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灵超对自己的表情非常有信心:恩,岳岳妈妈最吃我这一招的,一定有……效?

手里拿着抹布正被脚边两只毛茸茸的小博美骚扰着自己干活。

“哎呀,儿砸,没事儿的,洋洋说了的,他这次休假结束有半年的时间要全球跑,他们大模特事情是真的挺麻烦的,玉芬和铁牛他不放心,需要我帮忙照顾半年。半年嘛 ,对咱们来说很短的啦。”头也不回的干着自己手里的打扫工作,岳岳没注意到自己宝贝儿子那可怜兮兮的表情,也错过了灵超随后一个硕大的白眼。

“可是这半年的时间你就不能离开他的范围了,你之前明明答应了我昨天本来可以完成的,完成之后咱们就去下一个城市了,北京污染真的好重,最近我鼻炎都被磨出来了……”说着灵超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我讨厌这个人。”

岳岳这下子回头了,无奈的笑了笑,丢下自己手里的抹布直接走到一脸气鼓鼓的灵超旁边坐下,手臂一伸结结实实抱住了瘦小的小虎崽子:“宝贝儿,别担心,妈妈马上给你买一打口罩给你,还是你喜欢的蓝色吧。这洋洋人挺好的,挺好说话的,就帮忙照顾两只小狗崽子还有免费的住宿,真的挺划算的,再等一周他休假结束一走,这不就相当于咱娘俩的新家了吗,乖啦,之后就不会见到啦,别生气了哈~想吃什么好吃的,妈妈给你点。”

想了想没有那个木子洋的两个人……嗯,再加两只毛茸茸的小狗崽也可以啦……两个人的幸福生活,嘿嘿,似乎也不错的样子啦。

好吧,就决定放过你吧。

“我要吃卤煮,还要吃糖!”灵超反手抱住纹着球星的膀子,“我最喜欢岳岳妈妈啦!”

欣慰地拍了拍灵超的小白胳膊,岳岳拿出手机打开了X团。

——————————————————————————————

木子洋推着小推车在超市里走过去走过来的,车篮里除了一袋狗粮和几包狗零食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虽然说,自己已经找了个蹩脚的理由把那只呆呆的小妖怪留在了自己家里,但是后续的事情该怎么做,这个自己却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好。

哎~

这个小妖怪挺可爱的,就是那个拖油瓶感觉有点烦,真的是,这种事情为啥还有买一送一呢?

路过的小女孩扯了扯自己妈妈的裙角指着旁边188大高个儿:“妈妈,那个大哥哥为什么一会儿在笑一会儿又在生气啊?”

妈妈立马伸手遮挡住女孩子的视线:“小孩子不要看奇奇怪怪的东西,走了。”

——————————————————————————————

灵超瞪着这个叫木子洋的人,当然,是抱着岳岳妈妈的腰的同时瞪着人,恩,这样才有优势嘛~

“洋洋你回来啦~”岳岳笑着拿出整理好的拖鞋放在地上,两只小狗崽也在这时候围上自己主人的脚边打转起来。


“我回来啦老岳,哎呦,你这卫生打扫的还不错嘛。”木子洋递过自己买回来的狗粮,铁牛和玉芬也顺着口粮转移了自己的围追目标。


“哎呀呀,你们两个真是的。”灵活的躲避着两只狗崽的热情扑面,丝毫不被自己腰间巨大的人形挂件影响,岳岳回到厨房把狗粮放好,又拆开了两袋零嘴给两只紧追不放的小家伙。


这才落个清静。


啊~多么温馨的母慈子孝的画面啊~


感受到某个人形挂件的强烈目光


木子洋打开冰箱拿饮料喝:果然还是讨厌这个小鬼。

——————————————————————————————

“话说回来,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走啊?”灵超吃着外卖送来的卤煮,看着摊在沙发上的木子洋。


“你这小鬼,你大洋哥我真的要揍你了!”木子洋瞪了一眼对面吃的开心的灵超,“老岳!你给我做的饭什么时候才好啊,都6点过了,我忙了一下午了,好饿啊。”


“啊,再等几分钟就好啦。”厨房里又传来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吓得两只小狗狗从木子洋脚边挪到阳台——离厨房最远的位置——躺下了。


“哼!反正不许你对我岳岳妈妈动什么歪心思,快点去工作养活你自己吧人类!”灵超吃着吃着便用自己手里的一次性筷子指着瘫坐的大模特,“岳岳妈妈是我的!”


终于,岳岳端着两盘菜出来了:“好啦好啦,快来吃饭吧。”


吃着苦瓜炒肉和宫保鸡丁的木子洋内心默默的想着:哎,又咸了点,算了,下一次还是别让这家伙做饭了吧……


“好吃吗洋洋?”


“……恩,好吃”


算了,面对这张期待的脸他说不出这样的话。



恩……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家伙的决心还是挺大的……


很清楚自己岳岳妈妈厨艺水平的灵超一边吃着卤煮一边看着对面男人开心的吃下那两盘花花绿绿奇奇怪怪食物的倔强模样,大概估摸出自己以后会很困难的抢麻麻呢~


嘛~其实也说不定不用抢,凭借着区区人类脆弱的脾胃,或许哪天吃着吃着就挂掉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都很开心呐!


木子洋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奇怪了,空调也没有开很低啊?





晚上洗完澡回到自己房间的木子洋正打算为明天找一套适合的服装,结果一打开衣柜就被自己那堆脏乱的衣服从天而降的掩埋了。


这就是你收拾了一整天的房间吗?


“老岳!!!!!”


隔壁房间里的岳岳正看着书,听见这声音便知道自己一下午的劳动成果被发现了了。


“妈妈,这样真的没事吗?”灵超恢复了虎形蜷在床上,小心着没有压在人形的岳岳身上:“我听他声音还挺生气的样子诶。”


“没事儿的儿砸,洋洋人还是挺好的。”岳岳继续看书,“而且我把门锁好了,钥匙也在我们房间里他进不来哈哈哈哈。”


刚说完,门口便传来了木子洋砸门的声音。


“可恶!老岳你打开门你就死定了!!”



听着这动静,灵超的耳朵动了动,继续趴下来闭眼休息。


或许,就这样也好,岳岳妈妈就是我一个人的啦~



TBC


2020-08-21  /  37热度  /   

评论(3)
热度(37)